董事长亲切接见招生录取工作同志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12
   8月20日中午,董事长百忙中抽出专门时间,在融庄亲切接见以执行校长孙雷、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大伟领衔的招生工作团队对大家的出色业绩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参与招生工作的刘志伟、杨春兴、李世有、陈继岩、贾友波、许红健、杨明宇等同志,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的奉献精神。

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成绩喜人,录取新生数量和生源质量均创历史新高,实现招生计划有效落实、生源结构有所改变,提升与扩大学校的办学声誉、办学影响。

  

董事长表示,招生办公室对录取情况统计及时、逻辑性强、条理清晰、水平较高。为教育主管部门制定民办院校相关政策与规划,了解民办院校录取情况、掌握民办院校计划完成情况提供了及时、有效、详实的数据参考。

董事长指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校招生工作在今年录取批次合并、投档规则变化大背景下取得如此好的成绩,是学校整个招生系统、招生团队,以及参与招生工作同志长期努力不松懈的结果,是不断提高招生策略和招生水平的结果,是日久见人心、日久见功夫,大家辛勤工作共同努力的必然结果。

董事长要求,一要根据学校发展的不同阶段、办学空间规模与定位,适度调整所属10个学院的招生比例,使生源结构更加匹配,更加合理;二要根据国家产业战略变化、社会发展变化、市场供需变化,学校进行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充分论证,适度调整专业结构与招生计划,使之更趋科学合理;三要形成联动形成合力,利用本科学校招生工作经验和校友资源,帮助集团长春健康职业学院形成科学有效的招生宣传,使之生源逐步稳定、规模逐步扩大。

校长助理兼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冯永、党政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浩强参加接见。

接见后,董事长设宴,与参会人员共进午餐。

 

 

 

 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