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建筑学院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的通知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402

2022级新生:

 为扎实做好学校非中高风险区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新生到校报到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到校报到时间


图片

(一)2022 年 9 月 24 日(星期六),吉林省外新生到校报到。

(二)2022 年 9 月 30 日(星期五),吉林省内新生到校报到。

到校报到条件


图片

(一)学生返校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 天健康监测表、行程卡与健康码(吉事办)绿码。

(二)学生不得提前报到。

(三)报到前的准备及报到途中的注意事项,请新生认真阅读《长春建筑学院2022年入学手册》中《2022年新生报到防疫有关工作要求》中的相关内容。

(四)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暂缓返校:

1.诊断为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且仍未治愈的人员。

2.来校报到前 7 天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

3.来校报到前 7 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本土聚集性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吉祥码非绿码的人员,以及处于隔离管控的人员。

4.7 天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痛、嗅觉或味觉减退、腹泻、流涕、鼻塞、结膜炎等症状且未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排除新冠感染的人员。

5.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接站事宜


图片

(一)报到当天早六点至晚十点,学校在长春站、长春西站和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设有接站点和接站车,新生及陪同亲属须乘坐校车至学校报到。

(二)自驾来长的新生及随行人员,在途中请勿在中高风险地区下车逗留,抵达长春后直接到学校报到。

报到地点


图片

(一)高新校区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飞跃路5588号东北亚文化创意科技园水景广场。

(二)奢岭校区

长春市双阳区奢岭高校园区(长清公路14公里处)长春建筑学院正门。

其它


图片

关于组织关系迁移、户口迁移、新生档案、购票等事宜参见《长春建筑学院2022年新生入学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