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招生信息查询及咨询通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623

长春建筑学院高新校区

  

为了缓解高三考生和家长们对报考等各类问题的担忧,长春建筑学院将全面启动高考咨询相关工作,如实通过学校官方招生网站、手机平台、新媒体等各种渠道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带来最新准确的报考资讯和相关问答。我们将竭诚、热心为考生和家长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考生学业影响,激励每一位学子,以饱满心态和良好学习节奏迎接高考。

方式1:登录长春建筑学院招生信息网咨询

长春建筑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haosheng.jladi.com/)是我校招生宣传网站,网站中有招生动态、招生简章、招生计划、专业介绍、历年分数、新生专栏、校园环境、考生查询等,还可以跳转到长春建筑学院官网(http://www.jladi.com/)主页,主页网站中有学校概况、教学单位、对外交流、就业创业等,内容丰富全面。

方式2:通过手机网站咨询


  

扫描学校二维码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手机网站,里面有学校概况、院系介绍、招生计划、历年分数、招生信息、就业情况等。

方式3:通过'招生智能问答系统'咨询

  


在方式1和方式2中我校招生网首页右上方,是我校的“招生智能问答系统”。通过此系统,可以看到留言板上已有的回复考生的问题,也可以对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155条共性问题进行实时智能答疑,其余问题也可以通过留言等待人工回答。提高了考生和家长咨询效率。

方式4:拨打招生咨询电话

  

  长春建筑学院奢岭校区

考生和家长可以拔打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431-89752111。招生咨询电话有专人接听,我们将做到有问必答,竭诚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传递考生最关注的信息。

以上方式都非常方便,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了解到学校全貌,竭诚欢迎广大学子们了解长春建筑学院!报考长春建筑学院!

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