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代码:080907T)
发布人:招生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浏览次数:2637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行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实智能科学与技术基础理论、实践方法和计算思维能力,系统掌握智能信息系统的设计、研发技术,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和创新思维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算法设计与分析、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数据库系统原理与应用、电路基础、嵌入式系统、人工智能基础、离散数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计算智能、知识工程、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虚拟现实与人机交互等课程。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可在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教育单位、军队和行政机构,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方面智能系统的分析、设计、研发、工程应用、决策管理等工作。

本专业学制   四年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